1015571914.jpg  

第一次認真的畫成一張明信片印製300張送親朋好友

對方收到很開心,凱特也很開心

另外二月份出遊時間變多,要去伍陵農場賞櫻,還要飛去義大利

行程要滿檔了~哈哈

最後祝大家~鴻兔大展,兔年行大運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atebear 的頭像
katebear

凱特熊繪本日誌

kat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pigsin
  • 太棒啦 哈哈 我喜歡行程滿檔~~
  • 跟你差的遠了~XD

    katebear 於 2011/02/03 20:53 回覆

  • city
  • kate,畫的兔子有野狼的味道喔!(是一隻狂野的帥氣男兔)
  • 這是夏日大作戰動畫角色~很好看的動畫!推推
    新年快樂~CITY

    katebear 於 2011/02/03 20:54 回覆

  • lovetour19
  • 讚唷!!祝你義大利旅行愉快!帥兔子身上那個小松鼠怎麼看起來很害羞的
    樣子XD
    連新年快樂上的兔子也好可愛!!
  • 謝謝啦~我還有剩一些明信片~妳把地址給我~再寄給妳^^

    katebear 於 2011/02/23 19:31 回覆